● 藍鬍子的祕寶 【快新】CH2-3

 寫在前面

*內有BL描寫,不適者慎入
*本篇為名偵探柯南衍生,CP為黑羽快斗×工藤新一
*ABO設定注意


「賽琳夫人,雨果等妳很久了。啊、妳今天忘了帶上球桿,說不定雨果會鬧脾氣呢。」

只見有些距離外的高大男人衝兩人熱情地揮手,與賽琳一陣寒暄後朝新一伸出手,「至於這位想必就是先生請來的偵探吧?果然和大家傳說的一樣年輕呢。初次見面,你好,我是盧卡斯,負責照顧夏爾堡的馬匹。」


「你們聊吧,我去看看雨果。」

只見賽琳落下一句,衝兩人抱歉一笑,隨後邁著輕快步伐迫不及待地向馬廄走去。



「雨果是賽琳夫人的陪嫁之一,也是夫人打馬球的夥伴,一人一馬感情深厚。」

盧卡斯適時的解釋省去年輕偵探提問的功夫,新一索性順勢接過話頭,「我看到莉拉和亞力山卓也來了,顯然愛馬是佩羅家的共同特點。」

「這倒不是,莉拉小姐和亞力山卓平常幾乎整天都關在畫室,今天似乎是出來散心的。既然來了,工藤先生也騎馬遛幾圈吧。」健談好客的盧卡斯說著,也不管年輕偵探的意願為何,拉著新一就向馬廄內走去,「看、她很美吧!這女孩是貞德,溫馴且親人,即使是新手也能感受奔馳的樂趣。」

望著任由盧卡斯為自己安上馬鞍的乖順白馬,新一不由自主地伸手撫摸貞德雪亮的毛髮,篤定無人能在那雙靈性十足的漆黑眸瞳注視下吐出拒絕。


「瞧、她喜歡你。」

「沒有人能抗拒她的美麗。你去幫賽琳吧,我自己沒問題。」擺手拒絕盧卡斯的協助,年輕偵探一踩馬鐙俐落地翻身上馬。



與此同時,熟悉的男聲響起,「工藤先生,原來你在這裡。」毋須回頭,也能辨別來人正是新一連日以來避之唯恐不及的國際怪盜。

尚未坐定的偵探被嚇得一震,身下的白馬許是感應到偵探的猶豫不決情緒,躁動地踱步幾下,猛地昂起頸脖嘶叫一聲,撒開腿就往馬場反方向狂奔而去。


突如其來的變故掀起一波此起彼落的驚呼,因為反作用力險些被甩下馬背的少年連忙夾緊雙腿拉穩韁繩,一邊保持平衡,一邊艱難地控制身形高大卻神經纖細的生物避開跟前各種障礙物。

又一次成功閃避園丁精心修剪的灌木叢,逐漸抓到竅門的年輕偵探一扯韁繩,引導仍舊維持奔馳狀態的貞德在足夠寬敞的庭園轉彎,新一猶在尋思回到馬場跑上三五圈後ˋ身下發狂的馬匹是否能夠冷靜下來,然而假設還未來得及得出結論,便聞陌生的馬蹄聲自不遠處逼近。


循聲望去,只見一匹高大的牡馬由身側直奔而來。

過短的反應時間內已經不及閃避,眼見即將被欄腰撞上,紅棕色的馬匹竟驟然轉換走勢,就在偵探詫異的片刻,身手矯健的騎士已經在混亂中落在新一身後,一雙手毫不客氣地摟上少年的腰,「差點掉下去了,工藤先生我好害怕呢。」

新一雖說不是騎馬生手,但受限於日本鮮少有機會練習,自然也稱不上專業級的好手,即便不齒對方彎彎繞繞的心態,卻不得不承認基德賣弄這一手確實份量十足。



為了不再刺激身下的白馬,無處可逃的Omega不敢大幅度掙扎,只能咬牙抗議:「貞德剛剛已經被我控制住了。」

「我怎麼會放過這種能在大庭廣眾下佔便宜的機會呢。」

「別在我耳邊說話!」

「噓,你是來觀察的吧。」

連忙摀住有些刺痛正隱隱發燙的後頸,黑髮的Omega低罵一聲:「渾蛋。」不知是無心還是有意,Alpha下口的位置與腺體太過靠近,盤旋在空氣中的旖旎氛圍讓偵探沒了鬧騰的心思。


胸背相貼,在沉默不語的情況下,分屬兩人的心搏聲格外清晰,聽聞那彷彿相互應和的節奏,新一沒來由地紅了耳根。

所幸仍是侍者扮相的怪盜未有更出格的舉動,冷靜下來的白馬放緩腳步,夕陽下,兩人一馬慢悠悠地行進,曳在地面的影子顯得格外親暱。





原先完全沒有預計有基德騎馬耍帥這段的ww

都是某人自己加演(???????


今天已經星期四,星期六就是ONLY啦~~

也期待我的各種作業迅速結束(痛哭


评论
热度(24)

© DIZZYing.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