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典型關係【賤蟲】CH1-1

寫在前面
*內有BL描寫,不適者慎入
*CP為 Alpha!死侍XOmega!蜘蛛人
*角色及背景參考賤蟲斜線刊漫畫,綜合我流設定
*販售中:蝦皮伯樂巷淘寶




早已過了午餐時間,礙於心頭煩悶,即便彼得整日滴水未進仍無進食的慾望。

事實上,一週前正是彼得發現自己其實是一名Omega的第一天──是的,以最糟的方式。


猶記獨自捱過發情期後兩日的狼狽,一身燥熱無處宣洩,強烈的空虛瞬間吞噬理智,脫序的不確定性令彼得感到惶恐,過去只聞名卻從未見過實品的情趣玩具則成了唯一的浮木。

——整個世界簡直因而顛覆。

彼得不禁困惑其他Omega究竟如何度過發情期,是否只有自己意圖藉機除掉關係已然躍升為伴侶的Alpha,思及擁有不死之身的韋德,選項頓減的彼得撇了撇嘴,伸手將已經寫滿化學公式的筆記本翻頁。



震驚過後,彼得理智上很快便接受自己的真實性徵,畢竟不論是纖瘦的身材,或延展性極高的柔軟度都屬於Omega的特質。

彼得一直將自己身為Beta,卻擁有部分Omega特質的原因歸咎於蜘蛛毒素,而他沒想到真正受到毒素影響的是性徵發育,直到二十八歲方才迎來初次發情期,相較歷年統計的全國平均數晚了將近十二年。


長久以來,敏銳的嗅覺協助蜘蛛人在打擊犯罪時能夠精準地辨識涉案的Alpha和Omega,但這並不表示彼得能夠接受自己屬於散發氣味的一員。

即使經過數日沉澱的信息素不再堂而皇之地昭顯其存在,然而源源不絕的辛辣酒氣和硝煙味仍舊讓年輕的總裁無所適從,那感受就彷彿原先私密的生活被迫打破。


談及信息素,便不得不提到彼得心頭的不平衡。

憑什麼死侍的信息素就是便於隱藏在戰場中的硝煙氣味,而自己就與剛出爐的焦糖蘋果派無異?

聞上去毫無氣勢不提,過分標誌性的氣味對隨時可能遭遇危機的超級英雄而言顯然有弊無利。


彼得不是沒想過求助發達的現代醫療,消除標記乍聽一了百了,然而相對被標記的Omega,未被標記的Omega就像是行走的鮮花,走到哪裡都會吸引各種意圖不軌的昆蟲的注意,如今一比較,孰好孰壞自是再清楚不過。

倘若一週前不是死侍闖入辦公室,有朝一日,相同的場景也可能發生在任何地方,或許是城市中被大眾忽略的角落,而對象則是那些亟欲將蜘蛛人拆吃入腹的反派。


噢,那人選還真是多如繁星。

怪腔怪調地嘟囔出聲,彼得皺著鼻頭,不經意瞥了床頭的時鐘一眼,也不管仍穿著寬鬆睡衣,興匆匆直奔臥房樓下的實驗室。

原因無他,正是為了昨日方才有所進展的研究結果──能夠改變性徵的藥劑。


當然彼得不是唯一有此需求的人,然而鑑於人道考量,美國政府公開禁止相關部門或私人藥廠研發此類藥物,然而總有例外發生,畢竟商人的本能便是逐利。

為使實驗順利,彼得透過某些特殊手段獲取在黑市流通的非正規藥物,然而縱使有參考依據,亦不表示能夠完全避免失敗。

期間的枯燥過程暫且不論,值得一提的是發生在約莫二十四小時前的好消息,而彼得要做的便是於親自試藥前再次檢測藥劑是否穩定。


不多時,只聞運作中的儀器發出輕響,彼得忙迭掃視螢幕上的分析報告和圖表,眸底原先的嚴峻和遲疑一掃而空,笑意自嘴角蔓延開來。

按下歡呼的衝動,褐髮的Omega樂得將針筒裝滿藥劑,撩起袖子,彼得在針尖刺入皮膚的同時屏住呼吸,小心翼翼地將淺粉色的液體推進血管。


順利完成一切動作,隨後便是最為難熬也最為關鍵的等待階段。

重重呼出一口氣,揣著忐忑什麼也不能做的彼得決定藉機打理自己,幸而就在步出澡間前時察覺身體的變化,前一秒還在取笑曾經試圖以體香劑消除氣味的天真,後一秒這才驚覺原先無時無刻環繞在周身的信息素已然幾不可察,且似乎有完全根除的趨向。

這個結果彼得無疑是滿意的,匆匆套上睽違多日的緊身衣,褐髮的Omega將面罩一拉,鮮紅色的身影便矯捷地躍出窗戶。






改稿N遍,每次寫賤蟲都覺得我不會打稿QQ

終於讓小蜘蛛出場了ORZ


寫賤蟲最有趣的應該就是各種吐槽了

還有就是,心理戲很多wwww


评论(8)
热度(75)

© DIZZYing.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