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 a Hero【賤蟲】CH5-4

*內有BL描寫,不適者慎入
*CP為死侍X蜘蛛人
*角色背景皆為電影+動畫+漫畫綜合我流設定
*販售中:蝦皮伯樂巷淘寶



「嘿各位,我們何不好好談談呢?我指的是坐下來好好談談,在沒有這些該死東西的前提下。噢、要是我的手之後都不能打手槍了怎麼辦?」

整個人呈現大字形被固定在冷硬的床面,箝制四肢的金屬環足足有五英吋厚,別說掙脫了,死侍整個人連帶頸項都幾乎動彈不得,但這並不能阻止男人那張永遠喋喋不休的嘴。



懷抱能夠一次將任務完成的雄心壯志,卻不想才剛循著電光人的指點到達甚是隱密的目的地便慘遭滑鐵盧。

威風凜凜地踹開位在地下的基地大門,只覺得一陣白霧撲面而來,隨之映入眼簾的是寬廣的雲海和岌岌可危的懸崖,身後則是齜牙咧嘴的野豬和狼群嘶吼著逐漸逼近。


超乎預期的景象任誰也知道並不尋常,死侍仍在猶豫該怎麼移動至極為遙遠的下一個落角處,尖厲的鳥嘯沒預警地在耳邊響起,眼角的餘光只來得及瞥見半人高的巨鷹扇動翅膀,驟現的狂風將沒有防備的雇傭兵整個掀飛出去。

死侍自然不是易揉捏的軟柿子,即便失重飛快下墜,機槍噠噠的聲響始終沒有停歇,只聞一聲淒厲的悲鳴巨鷹身上被打出整排不見血的槍孔,尚未體會成功報復的快感,一個憑空出現的大網隨即將男人兜個正著,強烈的電流在同時間竄遍周身,雇傭兵一聲不吭便昏厥過去。



「不用電光人也能有相同……科技無所不能……」

再次清醒幻象已然解除,模糊之際片段的對話傳入耳中,掙扎著睜開眼,入目的是看上去造型特異的三人。


因為頸部錮著一圈幾乎壓迫氣管的金屬環,死侍僅能轉動眼珠,勉強瞧見身旁的幾人依序是身後配有四隻電子手臂的胖子、手持巨弩敞著胸口的黝黑壯漢以及一身綠衣頭戴安全帽的斗篷男。

「嗨各位初次見面,想必你就是水母博士需要握手嗎?我有一個疑惑,一直戴著安全帽不悶嗎?還是你也毀容了?對了老兄,我喜歡你的弩,不如給我吧?」

由於特徵十分明顯,毋須特別介紹亦能輕易辨別幾人身分,正是邪惡六人組餘下的八爪博士、獵人克雷文和神秘法師。


「人看起來……不太對啊?」

「都怪你不分青紅照白就動手!」

「哈囉各位!」


卻不想幾人恍若未聞,也不管死侍不斷套近乎仍自顧自地閒談,「難不成要先問名字才開打嗎?我們可是偷襲,你懂偷襲的意思嗎?」

「呿還以為成功了,沒想到竟然是個冒牌貨,白高興一場了。」

「這是為了蜘蛛人準備的大禮,現在功虧一簣。」



「嘿!就算你們都是小蜘蛛的瘋狂粉絲也放尊重點,我可是比他更早設計這套衣服,他可是我的大粉絲!」

不是怒罵叫囂或是哀嚎求饒,聽聞男人與眾不同的吐槽,八爪博士愣了半晌,不著痕跡地別開目光逕自發問:「你怎麼來到這裡?還有來做什麼?」

「我在廢棄的地下鐵軌迷路了,快要餓死時正好看見了一扇門,像是聖經裡頭描述那般閃閃發亮,於是受到吸引的我就打開了那扇門。噠啦!然後你就知道了。嘿!你們真的不認識我嗎?看看我這一身紅衣服,我是死侍啊!」

鑒於標誌性的衣著,資料庫自然不難辨識出男人的身分,然而經死侍這麼一問,外加男人顯然胡謅的答案八爪博士嫌惡地撇了撇嘴,理應多加盤問,這會兒卻只想將人打昏了事。



「你為誰工作?」

「我總是為錢工作。住在蘋果核的你們難道資訊如此落後嗎?我可是死侍,大名鼎鼎的雇傭兵!」

「你的雇主是神盾局?」

「嗯哼。」眨了眨眼。


「還是淨化者?」

「嗯哼。」又眨了眨眼。

「還是X戰……算了我不想知道!」

音量驟然拔高,伸手一揮,面對油鹽不進的男人八爪博士顯然沒了耐性。


评论(2)
热度(29)

© DIZZYing.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