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wo Jokers 【槍牌】CH0

寫在前面

*內有BL描寫,不適者慎入

*LOL英雄聯盟衍生,CP為葛雷夫×逆命,相愛相殺好基友www

*販售中:淘寶伯樂巷



昂首,面對睽違已久的陽光,即便刺目,一身狼狽的男人仍捨不得眨眼。

深吸一口氣,胸腔內的肺葉細胞彷彿頓時活躍起來,滿是煙塵的空氣稱不上清新,卻不再滿是腐臭和污穢。

嘴角向上咧開,扯出抹笑──這是自由的氣味。



褐色的瞳仁中映出熊熊燃燒的烈火,只見燒紅的火舌毫不留情地吞噬那棟巨大建築的每一處角落,自然包括那些來不及逃脫的獄卒和囚犯,聽聞其中仍不斷傳出的痛呼和哀鳴,毀滅一切的肇事者沒有得意也沒有狂喜,只是嗤笑一聲,眸底透出輕蔑的譏諷。


在獄中有句話如是說道:當你一無所有時,多的是時間來計畫一切。

葛雷夫早已不記得自己花了多長的時間策畫逃獄,經過一次次的失敗和嘗試,只能以意志力支撐隨時會到達極限的肉體──復仇成了男人堅持下去的唯一信念。

黑暗牢籠中度過的每一分鐘都是折磨,慘無人道的酷刑彷彿沒有盡頭,肉體所承受的疼痛能夠輕易使任何一個壯漢屈服,當時的葛雷夫沒有倒下,而今、最接近死亡的時間已經過去,浴火重生的男人只會變得更加強大。

除了存活,男人還學會了沉穩和等待,一如蟄伏在草叢中等待時機的狩獵者。


以手背抹去面頰上的血污,葛雷夫步上與獄友分道揚鑣前所指引的方向,在去拜訪那個奸商阿歷戈.皮里格之前,得先去找把襯手的武器。

至於那背叛者──儘管跑吧,不管在何處我會找到你……逆命。


评论
热度(5)

© DIZZYing.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