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反命題 【麥夏安】01

寫在前面
*內有BL描寫,不適者慎入
*CP為Mycroft×Sherlcok×Anderson,ABO,3P設定
*刊物詳情:官網伯樂巷月見草無限制


繁華的城市總是不乏這種五光十色的娛樂場所,每個人都曾年少輕狂,自然免不了和友人四處玩樂,然而那種學生遍布以啤酒為販售大宗的酒吧,與此時裝潢富麗堂皇的高級俱樂部可不是同一檔次。

除了暗香,空氣中瀰漫著一股若有似無的奢靡氣息,揮明面上俱樂部提供設備齊全的聚會和休憩場所,暗地裡是否經營什麼桃色交易不得而知,但能夠確定的是必須財力足夠雄厚方是受邀加入會員的基本要件。

正因為如此,放眼所及一個兩個衣著華美盡是顯赫人物。


「Phil送去1205包廂,小心點。」

只見一身筆挺西裝領班模樣的男人交代道,,說著邊將威士忌、冰桶和三個玻璃杯放上餐盤,目光透出無法言道的曖昧。

一眾被勾起好奇心的侍者紛紛圍攏上前:「怎麼回事?」

「那可是重要人物,別莽撞把人得罪了。」沒有多說,男人只是神秘一笑。


十多個人,總有比較大膽的聲音出現,「這麼重要前輩怎麼不自己去?」

「由誰服務哪一間可是電腦隨機安排的。」

睨了膽敢挑戰自己的下屬一眼,領班將準備妥當的餐盤推前至近兩日才新招的下屬面前催促道:「行了Phil快去。」



相較對於客人身分興致勃勃的同僚,被喚作Phil的金髮男人眉頭緊蹙,顯得憂心忡忡。

「別太緊張,平常心就行了。」

領班空泛的安慰微風一般僅是拂過耳廓,身形頎長的男人點了點頭,將七嘴八舌的討論聲拋諸腦後,沉默地步出距離吧檯不遠的準備室,在走過長廊身旁空無一人時伸手撥弄耳側的髮絲,語速極快地低聲說道:「情況有異,再聯繫。」



熟門熟路地來到刻有1205字樣的包廂,叩響門板,等待半晌為男人開門的是一名保鑣模樣的壯漢。

「抱歉打擾了。」

由壯漢讓出的縫隙入內,鏡片下的翡翠色瞳仁靈活地一轉,不著痕跡地打量包廂內的情況,隱約可見三張雙人座的沙發分別坐有一人,其餘保鑣或是秘書模樣的陪客共約五名則是側立在一旁。


彷彿沒有察覺聚焦在自己身上的多道視線,Phil面色淡然地放下餐盤,依序並將空酒杯滿上,目光在同時間掃過房內的每一人,毫無意外地並非熟識面孔,直到意外瞧見那抹熟悉身影,瞳孔貓似地驟然收縮,多停留了兩秒鐘。

極為警覺的男人猛然抬眸,目光箭一般射向侍者,兩道視線在空中撞擊,又在瞬間雙雙斂下。

「請慢用。」

將冰桶擱在桌邊,任務完成的金髮侍者鞠躬離開因為自己的到來始終沉默的包廂。




將餐盤拿回擺放,不管同僚的追問,逕自走進寬敞乾淨的洗手間,侍者打扮的金髮男人慢條斯理地抹開掌心的洗手乳,悉心搓洗後沖去泡沫,最後用手帕擦乾。

做完這一系列動作,再熟悉不過的男聲響起,「我想你欠我一個解釋,我親愛的Phillip。」

走進洗手間的正是藉故離開1205包廂的Alpha。


「這句話我原封不動地回敬你,你不是該在美洲或東歐哪個國家維護世界和平嗎?」

兩人擠在隔間內,Anderson背抵著牆面,細框眼鏡後的綠眸半瞇,望著將自己限制在牆面和手臂間的男人,吐出口的語句幾乎是不自覺用上Sherlock慣用的說法。

幾乎是在Mycroft出差的當天,蘇格蘭場便忙於籌備這次的大型臥底計畫,根據可靠線報指出被稱為狂牛的知名毒梟會在近期完成一大單生意,花了幾天時間Anderson以侍者身分混入俱樂部,狂牛,眼見今日就能成功在狂牛包下的包廂裝上竊聽器,卻沒想本應控制亂數機器的資訊組會在關鍵時刻出岔子。



「這是、必要聚會。」

深知男人的職業本就由情報和全球走向構成,Anderson向來不會太過追究Mycroft的行蹤,時不時地消失甚至斷聯數天一概統稱為出差,至於詳情為何,只要自家Alpha安全健康Anderson不能也不想知曉。


「就像你說的,我也在工作。」

只聽Mycroft不置可否地悶哼兩聲,伸手撩起Omega因為任務暫時染成金色的髮絲在指腹間摩挲,「Anderson法醫改出外勤了?嗯、警探先生?」

男人的扮相較平日來得耀眼吸睛,細框眼鏡卻又完美地中和那股張揚,與往常大相逕庭的氣質若非極親近的人幾乎無法分辨。

「Holmes先生是在檢討我嗎?」視線由下而上,名為不悅的火苗在眸底深處跳動,大有在男人錯誤發言時恣意延燒的準備。





更新新篇!!!

這次是麥哥的主場ww


评论
热度(3)

© DIZZYing.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