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藍鬍子的祕寶 【快新】CH1-3

 寫在前面

*內有BL描寫,不適者慎入
*本篇為名偵探柯南衍生,CP為黑羽快斗×工藤新一
*ABO設定注意


是夜,徐徐清風將窗簾掀起一片漣漪,窩在單人沙發的少年膝上攤著一本看了大半的法文版藍鬍子,正瞅著窗外仍燈火斑斕的夜景,雕像似地一動不動彷彿陷入沉思。



喀。
先是一聲幾不可察的輕響,下一秒,理應被妥善鎖上的雕花門板讓人由外推開,隨後探入一顆毛茸茸的金色腦袋。


「不好意思,」
也許是年輕偵探的的打量目光太過犀利,名為皮耶的侍者手足無措地說明來意,「我為工藤先生送來睡前的花茶,希望不會打擾您。」匆匆放下托盤轉身便要離開,精緻脆弱的瓷杯險些因為青年這番粗手粗腳的動作而磕傷。
「這次是什麼茶?」
「庫斯米茶鋪的甜蜜的愛。」

各家茶鋪特立獨行的取名風格並不少見,新一眨了眨眼確定自己沒有聽錯,不做他想,只是接著問:「哎我說你特地跑這一趟,不會真是只為了送茶吧。」
「為訪客送上睡前飲品是佩羅家規定的禮貌,我不懂工藤先生暗示什麼?」
只見青年側著臉,護在前胸的手揪緊衣領,將受迫於人的無辜模樣演繹得活靈活現。

「你在演藝方面必然能有很好的發展。」
若非親眼瞧見房門被撬開,或許就讓對方足以亂真的演技騙過,瞟了一眼面露羞窘的皮耶,年輕偵探擰著眉的語氣輕描淡寫,「以荳蔻、肉桂、丁香、甘草根、胡椒等香料所調和成的花草茶,換了我的大吉嶺紅茶,是想利用粉紅胡椒特有的辛辣掩蓋安眠藥吧。」

「十分精采的推理,希望那款以粉紅胡椒為基調的花茶也成功傳遞了我的心情。」
被戳穿的侍者也不慌張,一邊說著直向新一的位置連連逼近,轉眼間兩人僅存不足半步的距離,只消微微傾身便能吻上彼此,「至於安眠藥我只是希望工藤先生能夠有個好夢,我個人的希望。」
「你那套騙女孩子的把戲對我不管用,更何況頂著這麼一張臉。」
即便少了標誌性的白西裝和大禮帽,年輕的偵探亦不會錯認跟前令國際傷透腦筋的怪盜。

「言下之意,大偵探對我原本的長相比較有興致囉?」
語音方落,就見僅是眨眼的瞬間,發話的金髮小夥子已經徹底換了一副容貌,不愧對其月光下的魔術師稱號,黑髮的亞裔少年沐浴在銀乳色的月華中毫不突兀,一雙藍眸更甚黑夜中最是璀璨的星子。
「既然我來了,你也該走了。」一翻白眼,無視對方拋來的飛吻,新一這話說得理所當然,在兩人之間劃出一道涇渭分明的界線。


「憑我們的情分,大偵探你這話說得有些傷感情了。」
基德湊得極近,若有似無的曖昧熱息拂過新一臉面,有意無意地撩動少年選擇性遺忘的記憶,就這麼失神的當口,眼見兩人唇瓣即將觸上,回過神的年輕偵探稍一側開腦袋,避過相對自己Omega屬性十分具侵略性的黑髮Alpha。
「不管你想做什麼,別礙事。」
收斂面上所有玩笑神色,年輕的偵探將懷裡未看完的書一把拍在怪盜胸口,不待少年反應便逕自幾步走到門邊拉開房門,送客意味濃厚,「還有,既然已經打過招呼你也該走了,別打擾我休息。」



好不容易將不速之客逐出寢室,重獲個人空間的Omega這才呼出一口長氣,暗自慶幸月色不足以映照出自己的不自在。
各方面表現優秀的年輕偵探向來處在主導地位,直到引以為傲的理智在察覺對方氣息時驟然叛離,超脫控制的情況極為陌生,呼之欲出的答案太過尖銳,新一本能地不願深究為何且何時開始總是針鋒相對的怪盜不再只是亦敵亦友的存在。
將自己埋進柔軟的被褥,新一整個人如同嬰孩般蜷起身,雙眼緊閉,試圖加速進入夢鄉的速度。




總算是出場了XD
我相信各位太太的火眼真睛早就看穿怪盜的偽裝www


评论(3)
热度(34)

© DIZZYing.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