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藍鬍子的祕寶 【快新】CH4-3

 寫在前面

*內有BL描寫,不適者慎入
*本篇為名偵探柯南衍生,CP為黑羽快斗×工藤新一
*ABO設定注意
*刊物詳情:官網伯樂巷月見草淘寶


兩人的反應形同默認,作為當事人最有言論權的霍曼終於出聲:「為什麼?我對妳不好嗎?」

「你摸著良心自問我對你而言重要嗎?比起我,你更依賴也更需要馬修,而我想證明我也不需要你,而主動示好的盧卡斯是個機會。」

「妳怎麼知道城堡有密道?」


「那是意外。」

見前廳內的閒雜人等早讓馬修遣離,露意絲這才接著說,「我和盧卡斯總約在人煙相對稀少的主堡東側見面,不小心碰到嵌在牆上的燭台而開啟密道,出於好奇心我們進入密道,但很不幸地我們迷路了,最後陰錯陽差地找到放滿各種寶物的地窖。」

「喲,這是偷情偷出了寶啊!」

好不容易有機會教訓這個與自己年紀相差無多卻高上一個輩分的後媽,莉拉早將方才吃癟的經驗拋諸腦後,陰陽怪氣地逞口舌之快。



沒讓莉拉昭然若揭的惡意刺傷,許是心頭沒了懸而未果的重擔,露意絲態度坦然,將目光對上年輕的偵探:「除了信息素,工藤先生你懷疑我的理由是什麼?」

「有關夫人的問題,我需要先請教盧卡斯你曾做過鐵匠嗎?」始終惦記男人手上的厚繭和傷疤,黑髮偵探的目光落在一直保持沉默的盧卡斯身上。

「不、我從小擔任我父親的助手,他是一名鐵匠。若你想問的是贗品,那是我請父親依圖片打造,但畢竟不是專業金工師傅,雖說外觀乍看有幾分相似,精緻度遠遠比不上真品。」


心頭的困惑有了解答,年輕的偵探這才展開笑顏,「最初盧卡斯才是我懷疑的對象,若非發現妳和盧卡斯的關係我不會對妳起疑。不諱言,直到我發現你們頻頻眨眼和對視的小動作才肯定我的猜測。」

「原來如此。」

這番答案顯然超乎露意絲的預期,搖了搖頭,眉眼添上幾分無奈,「真相大白了,所以你準備怎麼處置我們呢?」



然而未待霍曼有所回應,原先模糊的警笛聲已越發清晰,幾乎劃破天際的聲響似乎是出動了整個警隊。

露意絲側耳聽了一會兒,扯開嘴角慘然一笑,「顯然你已經做出決定了呢。」

「不!那不是──」

接連承受打擊的霍曼面色難看整個人失魂落魄,聽聞自己結婚不過兩年的妻子如是說,先是一楞,隨後大聲反駁。



「大偵探,你的歡迎還真是熱情呢。」身為警隊目標的國際怪盜倒是看得十分透澈,即便外頭已經響起警車的急煞聲仍舊態度從容地逗白鴿玩。

「是啊,畢竟對象是你,不隆重一點怎麼行。」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在基德語尾最後一個音節落下的霎那,濃厚的煙霧在瞬間剝奪眾人的視線,待到白煙散去,一身白衣裝束的怪盜早已不見身影,僅餘下清朗的嗓聲在前廳內迴響,「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後會有期了,大偵探。」



眾人尚在驚嘆優雅的怪盜來去無蹤,唯有年輕偵探摀著頰邊由高調小偷留下的溫熱,恨得牙癢癢。






是的,怪盜是不會被抓到的!(迷妹模式wwww

最近都更新異鄉人,來換換口味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ZZYing.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