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彼得帕克的秘密【蜘蛛三兄弟】CH0

寫在前面
*內有BL描寫,不適者慎入
*蜘蛛三兄弟設定,CP為死侍X蜘蛛人、鋼鐵人X蜘蛛人、綠惡魔X蜘蛛人
*角色及背景參考三代蜘蛛人電影及斜線刊漫畫,綜合我流設定



嗨,紐約的朋友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好鄰居蜘蛛人。
相信許多朋友對我的另一個身份也不陌生,就讀帝國州立大學的學生彼得·帕克,更準確一點是安德魯·彼得·帕克,彼得只是我的中間名,三兄弟都一樣。
是的,不要懷疑你的直覺,我們都是蜘蛛人,畢竟要當個稱職的英雄並不容易,所以對外我們共用一個身份。

拜先進的科技所賜,身型與年齡不同的我們成功瞞過所有人,但私底下我們仍是不同的個體,例如我和已經是帕克工業總裁的托比都對攝影有興趣,卻不像還是高中生的湯姆那麼熱衷星際大戰。
雖說無法同時出場,但我們是最佳拍檔,然而感情再好的兄弟也免不了偶有摩擦,就如同現在,我和湯姆正因為他的交往對象意見分歧。


猶記兩個小時前,煩惱數日的安德魯滿腦子都在思考如何拋餌試探。


「最近有了交往對象?」
雙手環胸,因為心不在焉草草完成報告的安德魯倚在牆邊,聽聞少年刷牙洗漱的聲響,狀似隨口問道。
「咳咳咳……」
湯姆顯然沒料到安德魯會突然關切自己的感情生活,一陣驚慌失措後,紅著耳朵的少年走出浴室,沒了門板或水聲的遮掩在青年的注視下點頭,「算是吧。」
「我隱約聽見你講電話,那女孩叫作史塔克?真巧,和鋼鐵人同姓。」
安德魯語音方落,就見湯姆呼吸一滯,欲蓋彌彰地別開目光,嘴角扯出一抹有些勉強的弧度。

少年這番心虛反應與直接承認幾乎無異,安德魯闔上眼重重呼了口氣,試圖讓自己冷靜一些,「所以真的是『那位』史塔克?」
綜觀全美甚至全世界,沒有人不認識那位販賣軍火起家的商業鉅子,即便是天才科學家和超級英雄的身分亦不能掩蓋史塔克的負面形象,對了,他還是個出名的花花公子。

「是他。」
心頭的懷疑甫被證實,安德魯便猶如被點燃的炸藥,把這些天鬱積在胸臆的怨氣一股腦全吐出口,「你們兩人相差將近三十歲!那個小鬍子竟然對未成年——」
「別那樣說史塔克先生!而且我快成年了!」
「看來你很清楚自己尚未成年。」
直勾勾瞪著年僅十七歲的胞弟,安德魯腦中不合時宜地浮現羊入虎口的畫面,額角青筋一跳,不由得提高音量。
鋼鐵人之於安德魯自然不陌生,對於每個熱愛科學的少年來說,安東尼·史塔克是個值得追逐崇拜的存在,畢竟比起已逝的牛頓或愛因斯坦,活生生的天才來得更加親近鮮明。
正所謂人無完人,在報社打工的青年亦清楚媒體唯恐天下不亂的心態,安德魯向來笑看科技大亨一身緋聞和負評,然而當其與自家萬般單純萬般可愛的弟弟扯上關係時,男人的形象登時顯得無比醜惡。
夜會有夫之婦、受邀參加奈米科技高峰會卻姍姍來遲態度傲慢……腦中浮現史塔克近年來或大或小的負面消息,安德魯正打算一條條悉數罪狀,但對上少年清澈的眸瞳,最末只化作一句,「總之,他不適合你。」

「史塔克先生幽默風趣、自信果決,而且充滿魅力,他有數不清的優點,我——」
「是的,但他也有數不清的缺點,湯姆聽著,史塔克太複雜了,我敢打賭他交往過的對象甚至多過你的年紀!」
安德魯眉間的疙瘩高攏,彷彿已經看見湯姆因為史塔克始亂終棄守暗自傷神的模樣。
「你才是該擔心死侍,別忘了他來者不拒!」房門碰一聲讓被逼急的湯姆甩上,只餘下少年的反駁在走廊迴盪。

不可否認地,這句話確實直戳安德魯心窩,不知道是該震驚自己戀情的曝光,亦或是湯姆過份精準的發言,杵在原地愣了好半晌,青年這才慢悠悠想起是時候出門巡邏了。
遊魂似地將布魯克林和皇后區巡過一圈,一身紅衣的英雄仰躺在曼哈頓高聳筆直的大樓樓頂,望著綴在夜幕中零碎的幾點星光,猶如洩氣的氣球提不起勁。



伴隨都會區特有的喧囂聲,安德魯不知躺了多久,直到不識相的男聲打斷青年的思緒,「甜心小蜘蛛,你臉色就像是要把所有人塞進馬桶一樣猙獰,通常那個受害者就是我。」
再熟悉不過的紅黑色面罩映入眼簾,安德魯斜瞟了胡說八道的僱傭兵一眼,悶聲答道:「我好得不能再好。」
此話一出,前一秒還懶洋洋的年輕英雄整個人彈坐起身,一把攫住男人的手,「我很好,你也很好,韋德。」
僱傭兵顯然沒有料到預期外的讚美,只見男人瞳孔瞬間放大,滿臉不可思議。

「走吧,巡邏還沒結束呢。」
屬於自己和湯姆之間的戰爭也是,他可還沒同意鋼鐵人和帕克家有超越友誼的關係,至於史塔克和韋德究竟誰才是合適交往對象一事,安德魯選擇先擱置一旁。

對上僱傭兵疑惑的目光,重燃鬥志的安德魯莞爾一笑,隔著面罩欺身吻上男人的同時向後仰躺,兩抹紅影便自高空劃破夜空,直線墜落的趨勢在蛛絲的拉扯下完美地形成拋物線。





開新坑啦!!!
這次讓三隻小蜘蛛都一起出場啦,各有CP,挑戰親情向ww
感謝橘君給我的靈感 (´,,•ω•,,)♡


评论(8)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ZZYing.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