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 a Hero【賤蟲】CH1-4

寫在前面

*內有BL描寫,不適者慎入

*CP為死侍X蜘蛛人

*角色背景皆為電影+動畫+漫畫綜合我流設定




「彼得,你覺得我們……可能有機會更深入認識嗎?我的意思是,我喜歡你。」


睏意在霎那間消失殆盡,瞠大了眼,剛走出教室的褐髮青年說什麼都沒想到瑪莉珍所謂的簡單談談會是這種方向。

毫無預警地被朋友告白,彼得無疑是錯愕的,畢竟這幾天瑪莉珍的態度與平日無異。



「呃……瑪莉珍,我……」

琥珀色的眸瞳倒映出女孩面上的侷促,明知該說些什麼延緩氣氛,彼得卻如初次上台報告的孩子傻愣在原地,腦中甚至不合時宜地浮現一抹鮮紅色的身影。

因為家住得近,彼得與瑪莉珍打從孩提時後便認識,既不嫌棄自己總是專注在科學的態度,更是一同走過失去關的傷痛,對彼得而言瑪莉珍不只是朋友,而是近乎家人的存在。

正因為如此,彼得清楚地知曉自己對瑪莉珍的感情為何,有友情、有親情,卻獨獨沒有愛情。




沉默不知持續了多久,由遠處傳來的喧嘩笑鬧聲似乎自動成了背景樂。

再次打破僵局的是聽上去有些乾澀的女聲:「我開玩笑的,嚇到你了吧!」只見瑪莉珍扯開一抹笑,衝始終沒回應的彼得故作開朗地擺了擺手,「我還有事,那我先走了。」


望著逐漸走遠的女孩,彼得抿了抿唇始終沒有出聲阻止。

饒是青年再遲鈍也知道瑪莉珍的告白並非只是開玩笑,畢竟從平日的相處就能看出端倪,一方面是瑪莉珍尚未說破,另一方面則是彼得選擇裝傻。


這段意外的插曲讓彼得不禁憶及今天早晨空無一人的房間,男人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也許只是自己做了場夢?



與死侍斷斷續續維持聯絡不知不覺也過了近一年,彼得能夠輕易背出複雜的化學公式,卻無法精確定義兩人的關係。

當然以「有聯繫」來描述兩人的關係未免太過高估了,多數碰面的時機就是死侍因為任務路過紐約市區,兩人或許說上幾句話,或許一個吻,又或許是更親密的肉體交纏,思及此彼得不禁自嘲地揚了揚嘴角。

不知道誰才是地下情人呢。




赫然發現這段這麼短XDDDDD

就是個被告白不認真還想別人的節奏(?


都要三月底啦(崩潰


评论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IZZYing.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