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 a Hero【賤蟲】CH4-4

*內有BL描寫,不適者慎入
*CP為死侍X蜘蛛人
*角色背景皆為電影+動畫+漫畫綜合我流設定
*販售中:台灣伯樂巷淘寶


「還有你對他的搭檔怎麼了?」
雙手被縛卻不影響死侍發揮,常年遊走在生死交界鋼索的雇傭兵比蜘蛛人或電光人都來得經驗豐富,「放心小蜘蛛我只對你有興趣,性致滿滿。」朝年輕的英雄送了一記飛吻,男人看似輕鬆地屈膝一跳,毋須外力協助便是連續三個高難度的後空翻。
看似閃避的舉動卻也給了電光人胸口不輕的一腳,於是再度惹來一聲悶雷似的咆哮,原先分做兩股的電光合而為一,蛇一般飛快朝還在胡亂嚷嚷的死侍竄去。


見狀,年輕的英雄猛一翻腕將中指和無名指彎進掌心,射出的黏稠物質牢牢地吸附在巨大石柱上頭,彼得想也不想便盪了出去,順勢一把扣住男人的腋下,毫不留情地攻擊則堪堪擦過兩人臉側,徒留下不尋常的高溫。

「安靜待著,別出手。」
蜘蛛人低聲交代道,隨手便不怎麼溫柔地將雇傭兵甩到一旁,在牆壁和天花板之間行走自如的年輕英雄向電光人招呼道:「嘿!你的對手是我。」
如期吸引了注意,彼得卻沒有正面迎戰的打算,上竄下跳的後果直接反應在建築物加劇的毀壞程度上,但同樣也如青年英雄預期般,環繞在男人周身的螢光暗了下來。
眼見氣頭上的電光人似乎沒有察覺異狀,青年面罩下的嘴角不著痕跡地彎起輕淺的弧度,不著痕跡地縮短兩人的距離。

廝殺戰場中,亂了節奏乃是大忌,相對蜘蛛人的沉穩,次次攻擊落空的電光人顯得相對浮躁。
耐著性子蟄伏,良久過去,待到好不容易抓住電光人攻擊間隔的空檔,蜘蛛人搶在又一排書櫃被毀掉以前成功近身,男人身上仍帶有微量電力,雖說接觸時仍舊隱約有些刺痛卻不至於無法忍受。
面對同樣具有異能的對象,彼得沒有刻意收斂力量,實打實的拳頭很快便砸得電光人安分下來,整個人被蜘蛛網纏成蛹狀倒掛也沒有多做抵抗。

或許是高掛的人蛹太過顯眼,歡呼聲來得相當即時。
尚未準備好面對輿論的年輕英雄動作先是一滯,回過神後連忙扯著還在朝群眾揮手致意的死侍迅速離開,至於暫時受制的異能反派則毋須擔憂,神盾局自會派人處理。



◆ ◇ ◆


以無雲晴朗的大空為景,一抹紅藍身影蹲坐在高樓的天台牆緣,俯瞰紐約永遠繁忙湍急的車流,陷入深思。
媒體向來是浮誇和喧嘩取眾的,正義英雄投身反派自然是更為煽情而熱賣的走向,雖說早晚都要重新出現在人群面前,只是想到大顯鋒頭後媒體可能捏造的各種說詞,彼得一時間只覺得有些疲憊。

「我有說過我特別喜歡你穿緊身衣嗎小蜘蛛。」直到不合時宜的調侃響起,傷春悲秋的氣氛登時消失無蹤。
面對男人層出不窮的口頭調戲,最好的應對便是不加理會,「你什麼時候碰到電光人?」瞥了一眼雙手支著腦袋,整個人趴在不寬的牆緣一下一下地踢腿的雇傭兵,彼得問道。


「兩天前,不、還是三天……大概是你這幾天上新聞大紅大紫之前,嘖、你知道嗎小蜘蛛,我懷疑他們是你的瘋狂粉絲,否則為什麼看到紅色就喊蜘蛛人呢?」
聞言,面罩下的青年翻了個白眼,接著問:「和電光人一起的是會飛的禿頭老頭嗎?」
食指抵在唇邊,死侍偏著腦袋故作沉吟,最後一臉正經地提出交換條件:「親我一下我就告訴你如何?」揚高的語調滿是符合男人性格的戲謔。
「我知道答案了。」
拳頭幾乎是不受控地朝雇傭兵鼻子的位置招呼上去,終究沒有多問男人在紐約的任務究竟為何。


無視男人的嗷嗷叫喚,蹲在牆緣的年輕英雄微微傾身,呈現大字形疾速下墜的同時射出白色黏稠物質,就著上彈的力道順勢轉了個圈,再次揚手射出另一段蛛絲。
談話聲、喇叭聲、引擎聲,屬於都市的喧囂聲是彼得再熟悉不過的背景配樂,所幸如何靈活地穿梭在大樓之間已是鏤入骨髓的本能,畢竟年輕的英雄滿腦子都是方才得到的訊息,無暇顧及其他。

彼得可沒忘記邪惡六人組是由哪些成員組成,沙人、禿鷹加上電光人至今已經陸續出現三名,惡名昭彰的雇傭兵來訪,加之自己被誣陷為凶手的連續命案,看似不相關的事件全兜在一塊,任誰都能想到有所蹊蹺。
眉頭緊蹙,想不透的年輕英雄磨了磨牙只覺得渾身都不舒坦。





緩慢交代DP來紐約的原因!!!
當然追紐約第一翹臀是一大因素RY

评论
热度(12)

© DIZZYing.co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