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 a Hero【賤蟲】CH5-2

*內有BL描寫,不適者慎入
*CP為死侍X蜘蛛人
*角色背景皆為電影+動畫+漫畫綜合我流設定
*販售中:台灣伯樂巷淘寶


鏘!
只見天花板的通風口讓人一腳踹開,鋁窗應聲落地發出不小的聲響,始作俑者看上去倒是毫不驚慌,目光依序掃過黑白二色為基調的房間,中央巨大的圓桌、氣派的座椅以及泛著金屬光澤的不知名配備。
末了男人扭了扭頸項,伸了個懶腰,做出評價:「如此寬敞的氣窗,果然是神盾。」


走在燈火通明的筆直廊道,視監視器為無物,紅衣雇傭兵也不管自己看上去如何可疑,滿是好奇地這裡摸摸那裡看看。
或許是那通衛星電話起了作用,又或許是找個能夠正大光明尋求刺激的理由,死侍決定潛入神盾的三棲母艦僅花費不足三秒鐘的時間,沒有事前調查的結果就是在彎彎繞繞的偌大飛艦內迷路了。

男人也不急躁,嘴裡哼著不著調的小曲,郊遊似地隨意漫步,甚至大搖大擺地闖入放眼所及的每間房。


潛入工作最講求的即是低調且小心,饒是如此也不免會驚動敵方,更遑論男人此時的行徑招搖得過分。
於是很快便引來了巡邏人員的注意,只聽有些沉重的雜沓步伐聲至少超過四人,想當然對方全副武裝不易對付,「終於有人來了!」然而在敵多我寡的情況下男人語調高亢,幾乎是雙眼放光興奮地迎上前去。

追根究柢即是男人沒了耐心繼續反覆搜索的探險遊戲,前三分鐘在某間機房好不容易碰上一批人,卻因為死侍力道沒收斂,混亂過後,待到後知後覺地想起應該有所注意時身體素質不佳的工程師們早已昏死過去。
正愁無人帶路,現在倒是主動送上門來。



雖說嚮導不太配合,但依舊少了許多四處悠轉的時間。
通過重重防護,以及兩波共七人的阻攔,約略六分鐘後兩人終是來到最後一道關卡,槍口在人質的背心點了點,死侍無須開口意圖已經足夠清楚。
只聽嗶嗶兩聲密碼及虹膜掃描成功,「謝了兄弟,我會小力一點的。」吹著口哨,死侍這般說道,一槍托打昏已經沒有用處的西裝男隨手丟在一旁。

將不輸金屬的厚實玻璃門板一腳踹開,男人堂而皇之地走進為異能者準備的特殊牢籠,以強化玻璃為主要製材的空間與一般監獄大相逕庭,拘束具配合每位罪犯的特性更是五花八門,為了有效抑制異能神盾局顯然花費不少功夫。
「嗚呼!看起來真不錯!」刻意踮著腳尖走路,兩手大幅搖擺,依序看過每個牢籠的雇傭兵神情一如孩子逛動物園般興致勃勃。


最後在接近中央的位置停了下來,卻呆杵著沒有動作,而是偏著腦袋盯著明顯需要密碼和指紋方能開啟儀器,半晌再慢騰騰地轉過頭瞅了已經昏厥過去的黑衣男人一眼。

「嘖!」
不怎麼溫柔地將人拖近蓋上指印,沒有耐心再去挾持第二名人質的死侍選擇胡亂輸入,十六位數的密碼想當然爾沒能出現那種恰巧猜中的情況。
「噢該死、電影果然全是騙人的!」
只聽男人抱怨出聲,眉頭誇張地皺起,而後毫無預警地碰碰碰一連三槍,全打在儀器不大的屏幕上,蜘蛛絲般的紋路從嵌有儀器的玻璃處開始向外蔓延,最後在承受第五次踢擊時終於應聲碎裂,當然警報器也是。
彷彿沒有瞧見落著一地的玻璃碎片,紅衣雇傭兵隔著面罩朝滿臉錯愕的幾人揚起嘴角,「嗨我們又見面了,因為時間緊迫這次就不自我介紹了,東西在哪裡?」前一句還輕快的語調下一秒便低沉得駭人。

「你是誰?你怎麼進來的!」
這是沙人的驚呼。
比起後兩者,早一些被關押的沙人並未與死侍打照面,如今被關在神盾局特製的牢籠,少了平日憑以作威作福的異能,面對武力值超乎常人的雇傭兵男人就如羔羊般毫無抵抗之力。


「為了見你們一面可真不容易,聽到警報了嗎,除了神盾局的西裝男,外頭還一堆淨化者的人虎視眈眈。所以親愛的別裝傻,我沒什麼耐心,別逼我違反小蜘蛛那該死的規矩。」
用刀尖挑起沙人的下頷,鋒利的刃口緊貼男人恢復成尋常人類的皮膚,滲出的血絲再再提醒沙人自己隨時可能身首異處的事實。

「東、東西……」
關鍵字入耳,沙人頓時了解如此來勢洶洶的煞星究竟目的為何,「在八爪博士那裡,其他我什麼都不知道。」縱使不清楚死侍究竟為哪一方做事,卻不影響男人將責任撇得地一乾二淨。

评论
热度(11)

© DIZZYing.com | Powered by LOFTER